朝鲜战争志愿军的什么精神让美军感到畏惧和尊敬

2019-03-03 11:38 虾兵械将
  • T大

原题:朝鲜战争,美军回忆志愿军:不怕死的精神让我们畏惧和尊敬

“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,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,违者追究法律责任”

中国的每一场战役都不是轻易就胜利的,每一场的战争中的士兵都是值得我们去敬畏的,而今天要向大家说的就是中国人民志愿军;志愿军是一支创造了奇迹的,在战争面前从不会皱眉头退缩的最强悍无畏的军队。


null


当时的外敌最大的敌人就是美国的军队,熟知历史的都知道,美国的军队和武器一直都是位居首位的,当时的战争中,我们的装备要比美军的落后几代,早期我们的重武器基本只有手榴弹,而对方的却是坦克,大炮,就是在这样力量悬殊的时刻,志愿军还是拼着自己的力量,冒着零下40度的大雪天,不畏严寒的爬在雪地中,不断的向美军投掷手榴弹,打得敌军没有还手的余地,在志愿军的坚持不懈下,终于将美军打回三八线,创造了世界战争史的奇迹。


null



在之后很久的时间里,美军还写出了对当时志愿军的一段回忆,大概的意思就是不管美军当时的防卫有多么的严,当时的炮火有多么的强,对于中国志愿军来说,总是不畏惧的,几乎是打倒一批然后又会有一批志愿军补充上来,继续冲锋,也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不怕死勇往直前的精神,最终将美军打败了,但是美军却是对志愿军抱着畏惧和尊敬的态度的。


null



志愿军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一支队伍,虽然现在我们依然处在和平的年代中,但是作为军人和每一个中国公民,还是要有时刻备战的状态的,团结就是力量,这样国家才能一直的强大下去。


null





责任编辑人:马钟鸰 PN018
热点新闻
精彩推荐
释放进入手凤首页

手机凤凰网 i.ifeng.com